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竞争性选拔信息发布会

浏览:84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5月16日上午,我校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信息发布会,就近期开展竞争性选拔中层领导干部工作进行通报。校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及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着重阐述了本次选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体现“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提高选人用人工作的公信度,形成风清气正用人导向的重要途径。同时,他详细介绍了本次竞争性选拔的岗位名额、资格条件、基本程序、时间安排和组织领导等内容,希望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推荐和报名工作。
会上,还就有关人员提及的选拔资格条件、基本程序、笔试面试相关规定等问题逐一作了解释和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