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浏览:832次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201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王永芬、衢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徐宾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会议。

                         

胡建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校2011年度工作情况。他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根据“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的总体部署,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学校的党建思政工作积极开展,“十二五”发展规划全面出台,办学体制进一步理顺,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切实提升,社会服务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构建有序实施,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

会上,胡建新书记和胡伟校长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当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有关结果将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统计和公布。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干部)、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期退下来的校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年度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