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走基层 送温暖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浏览:811次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6日

新年前夕,校党委书记胡建新,校长胡伟,党委副书记赵祖地、吴茶香,副校长叶碧、潘海天、姚宏昌等校领导带着对广大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在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十分关心困难教职工,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调节好心态,克服困难。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们对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关怀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发展,战胜困难,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