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浏览:918次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6日
10月21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召开座谈会,调研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茶香出席座谈会,校组织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主任科员蓝邓骏主持。
                             
邱地海首先汇报了学校近期组织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提出了建议。唐宏、贵志浩、程旭惠、叶云姣就调研内容分别做了发言。
吴茶香在座谈发言时指出,“万人评组工”活动坚持了党的群众路线,对于高校党建工作发挥着很强的导向性功能,引导我们的工作要更加注重师生的认同感和感受度。吴茶香还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和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突出满意度,抓队伍建设;二要突出基层,抓党的建设;三要突出重点,抓服务;四要突出发展,抓难点。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叶志航在认真听取我校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大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在已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组织工作的研究和探索,推动工作再上新的水平。(文/徐莹咪   摄/沈越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