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高校选人用人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861次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以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叶志航为组长的省高校选人用人工作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我校检查工作。在下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党委书记胡建新代表学校党委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胡建新结合2010年学校中层干部选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汇报了学校选人用人的各种举措。胡建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以中层干部选配为契机,不断完善干部工作制度,提高干部工作公信度。同时,为切实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校党委进行了专题研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选人用人座谈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我校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从以下四个方面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一是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上下功夫,增强组织工作活力;二是在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上下功夫,提高组织工作科学性;三是在树立组工干部形象上下功夫,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四是在宣传上下功夫,营造组织工作良好氛围。此外,胡建新还介绍了我校中层干部管理一些好的做法并提出了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力度等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选人用人工作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校能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分析,深入研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学校组织工作满意度,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还分别召开了中层干部代表和其他各类人员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组织部  毛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