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1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浏览:658次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10日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黄亮、省委教育纪工委副主任科员李雪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蓝汉林及衢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郑志成、干部监督室副主任毛红等同志专程到会指导。考核会由校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黄亮首先就如何做好201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作了简要讲话,并对年度考核的程序和测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民主测评与评议,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在增强领导班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胡建新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2010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认真总结。胡书记指出,一年来,学校圆满完成了在“十一五”期间创办本科院校的任务,实现了衢州高等教育的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思路,科学制定了“十二五”发展规划,学校的办学层次扎实提升,办学理念全面转变,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思政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升本以后的首次中层干部选配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顺利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绩,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果,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发展。

胡书记强调,2010年是我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成功实现了办学层次的跨越,开启了本科办学的新格局。2011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团结依靠全体师生员工,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办学,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

与会人员当场对学校领导班子、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的学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破格提拔(含越级提拔)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有关结果将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统计和公布。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干部)、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民主党派负责人、近期退职的校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了年度考核会议。(毛薇/文  李岚/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