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理系召开学生党员、考察对象会议

浏览:614次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20日

    近日,数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系党支部副书记徐秋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秋佳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希望,请大家认真思考如何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读党章,了解党章的内容和规定。要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加强党员意识,提高思想和理论水平。
    
    同时,徐秋佳对同学们在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要更加努力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强和提高全系的优良学风再立新功。针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使自己真正成为受社会欢迎的大学生。
    
    最后,徐秋佳还对马上到来的新生接待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