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工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章专题研讨会

浏览:542次 发布日期:2006年07月01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党章的号召,27日上午,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党章专题研讨会。
    会上,系副书记吕延文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建党前后15部党章的修改历史,并对十六大修改后的党章进行了主要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大通过的新党章,总结和吸取了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重要经验,准确把握了新形势下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集中表达了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体现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对党章都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章的最终目的在于指导思想和实践。大家表示,要在实践中以党章为指导,按照党章规定的原则和要求,强化党章意识,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提高自己的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化工系/汪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