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理系召开毕业生党员、考察对象座谈会

浏览:659次 发布日期:2006年07月01日

    6月13日下午,数理系在1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考察对象大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许志坚、汪解汉和系副主任汪文贤、系党支部副书记徐秋佳、支部委员张有正、李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志坚等各位老师分别讲话,在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们希望毕业生们走向社会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的本领,在工作上努力认真,在思想上成熟进步,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后,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的培育表达了他们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和老师。(数理系/钱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