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党章、树新风、争先进、促和谐----党委组织部隆重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942次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02日
    为认真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关于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章学习成果,增强学生党员的党章意识,把我校学习贯彻党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6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大会堂隆重举办以“学党章、树新风、争先进、促和谐”为主题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均派出代表队参赛,每支参赛代表队由三名学生党员组成,全校各系学生党员、建党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出席本次竞赛活动的校领导有:叶长明、钱清荣、江爱民、姜锡康以及党委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板块展开,以党章中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为竞赛重点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深刻,涵盖面广。本次竞赛的开展不仅是对我校学生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 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和巩固,同时,也是对全体学生党员、建党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的一次党课教育,使他们深刻领会党章的精髓,激发其学习党章的热情,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而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