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二期组织员培训班

浏览:1206次 发布日期:2006年04月17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党建工作,提高各系党建工作水平,4月14日,学校举办了第二期组织员培训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邱地海、组织部副部长叶云姣、学校离退办主任(兼职组织员)汪解汉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校聘任的11名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在培训班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邱地海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章、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当前学习党章非常有必要,尤其是党务工作者,更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系部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相结合,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要求各位组织员,做学习党章的楷模,做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楷模,做创新党建工作的楷模。
    党委组织部兼职组织员汪解汉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材料的填写方面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最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云姣同志就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她重点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重要程序的履行方法及要求,并希望组织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探索、不断创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