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党校200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举行

浏览:1547次 发布日期:2006年04月06日
    4月5日下午,我校2006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云姣同志主持,校领导叶长明、邱地海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共3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叶长明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动员报告。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党校向351名前来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报告中叶长明同志阐述了如何正确处理和把握好要求入党的四个关系:即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组织培养和个人自我教育的关系、入党动机与行为实践的关系、提出入党申请与接受组织考验的关系。叶副书记还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科学地安排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用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云姣同志宣读了学员须知及学员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学员们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在学习中受到教育,在教育中受到培养。以进入党校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的觉悟,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并预祝学员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